close

幾個小時不喝水應該不會怎樣吧?心裡這麼想著

10AM的飛機

預計3PM左右抵達

只帶了一份小三明治加小七麵包

就上了飛機

送餐時刻

看到旁邊一對父女桌上的餐點

一整個難受啊

如果能用超能力把那瓶雀巢檸檬茶變到嘴裡那有多好

就是被這樣一個意念牽引著

開始一段「同是高雄人」的對話….

(連續兩次搭飛機坐在旁邊的都是高雄人太神了)

其實聊了沒有很久

雀巢就很「自然而然地」跑到我的桌上了

當下沒甚麼感覺

事後才恍然

魔術發生的前提在於心靈間的真誠溝通

欠缺這個要素

再強大的魔術也許對觀眾來說都沒有任何意義

事實上我根本沒表演啊

雖然這個想法曾在腦海中閃過

但座位真的好擠最後還是作罷

 

人生很短

有些人每天生活在你周遭

每天都要見面

但你們永遠都不會有交集

有些看似與你毫無關聯的人事物

卻注定會在某個時點上相遇

直到現在我還想不透是為什麼

但是旅程中

漸漸的

我接受了這個奇妙的現實

(話說虎航一點都不頂呱呱

應然讓這小傢伙飛到我旁邊

我只有三個字送他

吼哩系!!)

 

 

 DSC_0004  DSC_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5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